• 乾式真空幫浦
  • 日立鼓風機,日立馬達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乾式真空幫浦-可攜式真空抽濾系統 吸睛

首頁 > 最新消息 > 乾式真空幫浦-可攜式真空抽濾系統 吸睛

全球實驗室真空抽濾設備領導大廠儀器,於日前落幕的生物科技大展公開展出Lafil 100可攜式多功能真空抽濾系統,產品結合真空過濾、試劑純化及廢液抽取3大功能,完整應用在生命科學及細胞培養領域。體積小、內建電池、可放入無菌操作台操作的特色,吸引生技業者的目光。

儀器表示,Lafil 100可攜式多功能真空抽濾系統能用以抽吸培養皿、微孔盤等培養液或離心完後之上層液的裝置;也可搭配拋棄式漏斗或可重複使用之過濾漏斗,用以純化組織培養液或緩衝液;採用人體工學握法,設計貼心的Lock鍵,可固定抽吸按鍵,相當省力。

儀器主要研發、製造,行銷真空抽濾設備及加熱控制等產品,而實驗室真空過濾系統包括真空幫浦、過濾設備及生命科學常用耗材,應用於食品檢驗、水質檢測、微生物檢驗、分生實驗及各種物質純化,目標客戶為工廠實驗室,包括生技、藥廠、半導體廠及學校。原廠產品順利通過ISO9001-2000、歐盟CE及北美CSA認證,且獲得多項專利與榮頒2015第二屆儀器精品獎特優,並成功外銷至歐洲、美國、印度、東南亞及俄羅斯等50多個國家。乾式真空幫浦

儀器應用先進的技術研發,以合理的價格,真誠的服務,提供世界級優良產品。未來也將持續投入研發生產更多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成為真空抽濾全方位解決方案的領導品牌。

(工商時報)

資料來源: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803000133-26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