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乾式真空幫浦
  • 日立鼓風機,日立馬達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乾式真空幫浦

服務項目 : 乾式真空幫浦

乾式真空幫浦-什麼是乾式真空幫浦(Dry Pump)?

在幫浦進氣、壓縮及排氣行程中,轉子運動的過程沒有油脂潤滑或密封。 因此,乾式幫浦可避免油氣回流(back streaming)對系統造成汙染。 
雖然目前乾式真空幫浦之設備成本遠較油式機械幫浦來的高,但因不用添加及更換幫浦油、且對真空系統潔淨度較佳,以及對製程抗腐蝕性更高的要求,都更符合半導體以及光電產業的製程需要。 

乾式真空幫浦讓乾淨製程得以實現,生產品質與環境品質兼具,提升真空產業的品質,也保護我們所生存的地球!乾式真空幫浦採用無油式運轉,體積小、噪音小,更能在低真空下運作,是您發展真空產業不可或缺的一環。

乾式真空幫浦簡介

為因應科技發展及環境保護雙管齊下,在各式製程中應將對環境的汙染降至最低,乾式真空幫浦也因此誕生,在真空原理的設計下,使系統中不含油與水氣,讓製程中不會造成環境的汙染,提高真空產業的品質。

在現今許多產業作業中,或是產品中,經常會有真空的需要,因此真空幫浦便成為各個廠家都必備的生產機具。而真空幫浦主要分為兩大類,油式真空幫浦以及乾式真空幫浦,兩種真空幫浦都能達成真空,可是適用環境不盡相同。而選擇幫浦也有幾項重點要注意,終極壓力、有效壓力範圍、抽氣速率、排氣口壓力、潔淨度以及氣體選擇性,這些因素都必須考慮,才能達到所需要的真空結果。
在現在許多高科技產業會選擇使用乾式真空幫浦,原因無他,因為高科技產業的成品注重潔淨度,而乾式真空幫浦能達成科技業所需。而乾式真空幫浦是甚麼呢?乾式真空幫浦顧名思義就是在幫浦進氣、壓縮及排氣行程中,轉子運動過程沒有任何油脂潤滑或密封。也正因為氣體沒有接觸到油脂,乾式真空幫浦可避免油氣回流,對系統造成汙染,也不會擔心抽除之氣體與幫浦油接觸產生微粒,影響成品潔淨度。
雖然目前乾式真空幫浦價格高上油式真空幫浦許多,但是因為不需添加與更換幫浦油保養花費較少,對製程的抗腐蝕性更加要求,真空環境潔淨度也較佳,符合高科技產品製程所需,自然就放棄油式真空幫浦不用,改為乾式真空幫浦了。
但是其實油式真空幫浦也沒有如此的不堪,因為購買機器價格相對較低,依然受到許多廠商歡迎,這些廠商的產品因為不需如此高的潔淨度,因此使用油式真空幫浦即可,正所謂殺雞焉用牛刀,端看製程需要來選擇器材即可。


乾式真空幫浦特色:
1.體積小、重量輕2.乾式真空幫浦汽缸內部須潤滑油,使製程更加乾淨3.運轉噪音低,重量輕4.無壓力限制,可在低真空下運作

乾式真空幫浦系列產品:

*標準型乾式真空幫浦
乾式真空幫浦 直結式高真空系列KRF性能:1.常用真空度: 60KPa 以下2.流量:280-685L/min(60HZ) 特點:1.運轉噪音低:靜音化設計減少3dB(與普通型號比較)2.壽命長:增加30%,增加新研發材質(與普通型號比較)
乾式真空幫浦 KRX 標準型系列性能:1.常用真空度: 60kPa以下2.流量:155~685 L/min (60Hz)特點:1. 乾式真空幫浦採用無油式運轉,無論是真空或是排風的情況下都不含油霧2.運轉聲音小,隔絕人會感到不適的噪音,且壽命長3.附調整器 
乾式真空幫浦 KRA 組合型系列性能:1.常用真空度: 55kPa以下2.流量:1350~2200 L/min (60Hz)特點:1.無油式運轉,無論是真空或是排風的情況下都不含油霧2.運轉聲音小,隔絕人會感到不適的噪音,且壽命長3.付調整器4.乾式真空幫浦最適合用於大型高速,大流量並且要集中配管的印刷,裝訂業界

*高真空型乾式真空幫浦
乾式真空幫浦 直結式高真空系列KHF性能:1.符合國際安全標準2.無須皮帶傳動3.碳精片更換容易4.無壓力限制,可在低真空下運作(KHF08除外) 乾式真空幫浦 高真空系列KHA 性能:1.可到達壓力: 8kPa [abs] 以下2.流量: 65~400 L/min (60Hz)特點:1.可以在8kPa以下的真空度下連續運轉2.相較其他的真空幫浦,其碳精片的壽命將是其他產品的兩倍(同社比)3.運轉真空度高,適用於電子類的自動機械設備
乾式真空幫浦 高真空系列KHH性能:1.可到達壓力: 1.3kPa [abs] 以下2.流量: 27.5~179 L/min (60Hz)特點:1.可在壓力在1.3kPa以下的狀態下連續運轉,最適合用在需要高真 空的各種行業2.直結式3.乾式真空幫浦噪音小,壽命長
乾式真空幫浦 泛用高真空系列KHB性能:1.可到達壓力: 8kPa [abs] 以下2.流量: 78~312 L/min (60Hz)特點:1.不需皮帶傳動可防止發塵,並可提升風量

*組合型乾式真空幫浦
乾式真空幫浦 CBX 組合型系列性能:1.常用真空度: 60kPa以下(CBX□A除外)2.常用排氣壓力: 60kPa以下(CBX□A除外)3.流量: 280~1115 L/min (60Hz) 特點:1.擁有兩個汽缸可同時獨立進行60kPa以下的真空及60kPa以下的排氣2.比舊型來的小型,輕量化,更容易安裝(同社比)

*箱型式乾式真空幫浦
乾式真空幫浦 CBX 組合型系列性能:1.常用真空度: 60kPa以下(CBXP□-VB-01, 02/VV-01, 02)2.常用排氣壓力: 80kPa以下(CBXP□-VB-01, 02)                             60kPa以下(CBXP□-BB-01, 02)3.流量: 685~2200 L/min (60Hz)特點:1.箱型系列的搭配型式種類多,多達24種組合2.低噪音,可以減少3到5分貝(同社比)3.保養容易

*往復式乾式真空幫浦
乾式真空幫浦 KYP 往復式系列性能:1.可到達壓力: 10.7~2.7kPa [abs] 以下2.流量: 33~85 L/min (60Hz)特點:1.無油式2.運轉噪音低,重量輕3.保養容易

*小型乾式真空幫浦
乾式真空幫浦 KM 小型系列性能:1.常用真空度: 55kPa以下,(KMA42: 40kPa以下)2.流量: 29~75 L/min (60Hz)特點:1.可用一手拿起的重量,並且壽命長2.保養容易3.無油式 
乾式真空幫浦 KZ 小型系列性能:1.常用真空度: 55kPa以下2.流量: 75~205 L/min (60Hz)特點:1.直結式設計,重量輕2.噪音小,壽命長3.乾式真空幫浦保養容易

*消音箱式乾式真空幫浦
乾式真空幫浦 隔音箱系列KCS性能:1.可到達壓力: 10.7~2.7kPa [abs] 以下2.流量: 33~85 L/min (60Hz)特點:1.無油式2.運轉噪音低,重量輕3.保養容易

乾式真空幫浦讓您擁有更乾淨的製程,同時全面提升真空產業的品質,為地球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