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乾式真空幫浦
  • 日立鼓風機,日立馬達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乾式真空幫浦-推出性能更高、占地空間更小的新型真空泵浦

首頁 > 最新消息 > 乾式真空幫浦-推出性能更高、占地空間更小的新型真空泵浦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61010 10:03:04)英國伯吉斯山--(美國商業資訊)--引以為豪推出新型渦輪分子真空泵浦該泵浦是根據深受歡迎的而成功打造的,顯著地提升了性能,縮小了產品,同時也保持同等樣高水準的可靠性。
新型的轉子已被經過優化,目的在提升速度和提高壓縮能力,同時保持同樣的可靠性並縮小體積。科學泵浦資深產品經理說明:「我們為新型的推出感到高興——它是一次令人難以置信的技術飛躍,為所有應用提供同級領先的性能,而且也是市面上同級產品中體積最小的泵浦。」乾式真空幫浦
完美全適合各種研發和高能物理學應用,而且是分析儀器用途的理想之選。提供現有大型系列泵浦所具備的操作和維修優點,例如終端使用者可維護使用性和強化的傳輸配件。
內建紅外線溫度感應器是獨特元件,可直接測量轉子溫度,提供增強的安全性能範圍和更好的溫度控制。此外,還改進了泵浦與機載USB介面的通訊功能,從而簡化與的免費nST軟體的通訊,即使當泵浦在運轉時亦是如此。此外,這此款泵浦提供標準或更高壓縮的型號,可針對具體應用選擇最適合的型號。日立馬達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訊息來源:business wire
times.hinet.net/news/19395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