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乾式真空幫浦
  • 日立鼓風機,日立馬達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乾式真空幫浦-ORION真空幫浦 受肯定

首頁 > 最新消息 > 乾式真空幫浦-ORION真空幫浦 受肯定

公司創立以來即致力開發適用於嚴苛製程的乾式真空泵浦,以符合化工、製藥、和傳統等產業之應用需求,在高抽速效率、高真空度、低汙染的特性外,更進一步朝節能和低維護成本的方向創新研發,協助客戶在提升製程效率、品質的同時,亦能兼顧節能和降低維護成本,目前已獲得不少客戶的肯定與使用。乾式真空幫浦

以往客戶採用水環式泵浦(或油泵)時,除真空度不足與高耗能的問題外,製程中產生的大量汙水(油)問題,也造成客戶和環境愈來愈沉重的負擔。以致於客戶在規畫製程與產品品質提升的同時,也須考慮兼具節能減碳的效益。乾式真空泵浦除具備高抽氣效率及節能的特性外,運轉中無廢水(油)產生的環保優勢,近年來已逐漸獲得國內產業的認同。但關鍵要角「真空泵浦」,絕大部技術卻都須仰賴進口與國際大廠技術,導致長期以來客戶於對乾式泵浦存有負面的印象:如購置成本高、維護成本高、維修服務效率低。因此,成立即秉持100%獨立研發與國產自製的原則,戮力開發穩定、可靠、低維護成本的乾式真空泵浦,提供一個可兼具節能環保、高抽氣速率、低購置成本、與高服務效率的品牌。

創國內業界之先,陸續開發一系列的「節能型乾式真空泵浦」系列,其螺旋轉子採用特殊變導程螺距設計,可顯著降低出口溫度,更能降低真泵浦30%以上的電能消耗,大幅節省客戶耗電成本。此外,為克服化工客戶經常遇到的製程物卡死問題,亦成功開發出快速故障排除機構,透過簡易的故障排除機構輔助,現場操作員可於短時間內恢復運轉,避免產線生產延宕。

資料來源:money.udn.com